转作风树形象!舞阳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2020年04月2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下午,舞阳县人民法院召开“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委“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的会议精神,宣读了该院的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作了动员讲话。

  舞阳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新涛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教育整顿为牵引,切实解决当前法院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整体素质,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法院工作的水平。

  舞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带头接受教育,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髙;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组织好本部门的活动开展,真整真改确保实效。

据悉,通过开展这次教育整顿活动,要让广大干警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明,公正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巩伟亚 赵军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