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为加强公路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多读书、读好书、增知识、长才干,三门峡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系列读书活动。

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在4月20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会,通过邀请市委党校陈琳教授的讲解及职工现场诵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著作和篇章,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走心入脑。

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的活动主题,开展女职工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阅读、摄影阅读征集活动,倡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引领家人、朋友一起阅读,共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建设温馨幸福的书香家庭,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开展最美阅照征集活动。与伟大心灵对话,与自然万物共鸣,公路人读书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用照片记录“最美阅读瞬间”,拍摄地点不限,用影像记录、定格公路人最美的阅读状态,通过反映读书人在不同地点专注读书的场景图片,传播阅读行为,向身边人推荐自己热爱阅读的图书,激发公路职工的阅读热情,有力推动全民阅读的社会热潮。

以书会友,以知促行,此次读书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思想交流平台,更激发了职工们的读书热情,引导了职工养成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的行为习惯,对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公路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赵玉平 齐丽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