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政协机关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义马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读书日系列活动。

在阅读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阅读各类图书,真切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培养积极的读书兴趣,不断丰富读书形式和内容,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要带着思考去读书,读有益于身心的书,读弘扬正气和正能量的书,通过大量的阅读,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展知识领域,开阔眼界,储备能量,努力与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同频共振。

随后,义马市政协机关志愿者来到鸿庆社区,开展“送书进社区”活动,把一本本散发着浓浓墨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图书赠送给社区文化站和社区居民,与大家拉家常、谈学习,在分享读书心得之时,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寻找快乐、丰盈自己。

“世界读书日”活动结束后,义马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鸿庆社区的居民小区、饭店餐馆,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活动,为大家宣讲防疫小知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期间践行“公筷公勺”呵护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同时,义马市政协机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活动中起表率作用,让大家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形成文明健康良好社会风尚。

近年来,义马市政协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升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大局的有效途径和关键环节,以建设“学习型政协”为目标,大力弘扬爱学之风、勤学之风、善学之风,创新学习形式、搭建学习平台、完善学习机制,努力打造学风浓厚、求知上进、以学促干的政协队伍。(马飞 杨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