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多举措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20年04月23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防治道路扬尘污染,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荥阳市公路管理局严格落实管控措施,采取一系列举措,真正使所辖公路做到“全路无垃圾,行车无扬尘”。

一是对管养线路保洁工作严格要求,认真做好日常养护管理工作。采取机械化作业为主,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保洁工作无死角,路面清洁常态化。

二是提高对辖区内道路清扫保洁和冲洗除尘的密度和频次。针对道路出现的漏洒黄土、油污等突发事件,养护应急小分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彻底清除,为确保保洁质量,人工清扫之后则根据情况采取高压冲洗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二次冲洗,确保路面干净如初。对所管养的三条国省干线公路和四条市域快速通道全天候、全方位、不间断进行清扫、适时洒水,最大限度减少公路扬尘。

三是全面排查,坚持动态巡查管理。该局安排工作人员坚持对管养道路进行巡回排查,及时制止公路用地范围内倾倒、堆积垃圾等现象,及时清除道路障碍物,不断巩固公路扬尘治理成果。(王世端 杨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