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大提速” 孟州车购税智能POS终端给纳税人带来新体验

2020年04月23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哲)“我以前也来办理过车购税,排队就排了半个小时,没想到这次刚到税务局,不到一分钟,车购税就办理完成了,真是太方便了!”4月22日,纳税人王先生通过车购税智能POS终端缴税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孟州市税务局于4月22日成功实现车辆购置税智能POS机缴税,此举标志着该市智能办税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车购税智能POS终端可完成车辆购置税的纳税申报、税款核定、税款缴纳,生成完税电子信息并传递至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形成车辆购置税电子档案。也就是说,纳税人以后只要持有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不需要缴纳任何刷卡手续费用,就可以通过pos机完成车购税缴税业务。

智能POS机缴税设备的运行使用,有效解决了办税服务厅纳税人排队拥堵问题,真正减少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同时,也减轻了办税大厅办税压力,提升了服务质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