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阳店镇: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4月24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镇班子成员、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10户以上村的支部书记和38个村的扶贫专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主持。

会议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从狠抓问题整改、狠抓稳定增收、狠抓薄弱环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纸窝、下庄、西水头等村3个村支部书记和村镇中心、劳保所、组织办等3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全镇上下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危机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抢抓工作进度,把既定的工作任务迅速落实,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来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精准施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任务再梳理、职责再明确、工作再细化,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各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支部书记和各行业部门、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迅速把行动节奏和精神状态由平时转入战时,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 阳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提问,考核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并要求各村抓紧行动,持续查短板补弱项,开展矛盾排查和“两类户”监测,确保5月底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