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 荥阳惠济打出治超组合拳

2020年04月23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方案,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的统一安排下,荥阳市和惠济区开展了跨区域联合超限超载治理行动,鸣响治超“春雷”,重击违法行为。

4月22日晚8时,荥阳市和惠济区两地交通执法人员及惠济区公安交警共计21人在中州大道黄河桥集结,明确执法要求后,兵分两路开展行动。此次行动主要覆盖了惠济区辖区内东三环、东四环、大河路、西三环、西四环五条主要道路,针对违法超限超载特别是超限率50%以上的违法车辆和“百吨王”下猛药、出重拳。执法过程中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规范,在执法的同时融入法规知识和安全知识宣讲教育。异地联合执法不仅有效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也促进了两地执法交流,促进了治超工作连点成线的系统化开展。

此次行动截至4月23日凌晨零时30分结束,历时4个半小时,共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9台。(王世端 陈宝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