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收到两家企业爱心捐助

2020年04月23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上午,老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收到两家企业的爱心捐助,以上捐助特用于洛阳市侨联和市留联会支援海外侨胞、留学生抗击疫情,他们希望通过老城区侨联将爱心捐助转交给市侨联、市留联会。

此次捐赠的企业是洛阳大北门文化产业园“九号飨”餐厅董志强先生捐助1000元、洛阳比亚迪维利特4S店董事长徐洪勋先生捐助500个“比亚迪”牌防护口罩。此次捐助的两位爱心企业,因疫情原因都存在严重的损失,但是,即便是在自身企业受损严重的情况下,董志强和徐洪勋先生得知市侨联、市留联会近期开展的活动情况后,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老城区侨联进行捐助,转达对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的美好祝愿,略尽一份社会企业家的绵薄之力,向受疫情影响的海外侨胞,特别是年纪较小的留学生伸以援手。当问到董志强先生社会职务怎么登记时,他表示填“党员”,因为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市侨联、市留联会、市侨商会和各县(市)区侨联充分发挥侨界力量,组织捐款捐物,为洛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侨界应有的贡献。目前,海外疫情蔓延,市侨联、市留联会发出倡议书,积极发动广大侨界群众、留联会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援海外华人华侨留学生抗击疫情。市侨联、市留联会已于近期组织2次活动,分别向马来西亚客家公会和阿根廷华人华侨社团捐助抗疫物资。(老城区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