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到荥阳广武镇调研政协工作和文化文史工作

2020年04月2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郑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带队到荥阳市广武镇调研政协工作和文化文史工作。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王东亮,荥阳市领导宋书杰、马炳林、牛健、王殿玉,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等参加调研。

张延明一行先后到黄河中下游分界碑、楚河汉界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黄河分界的历史及产业园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在青台遗址,张延明一行深入考古挖掘现场,听取了关于青台遗址丝绸起源项目的工作和成果。在荥阳市广武镇政协工委,张延明仔细询问了委员履职情况,以及协商议政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延明对荥阳市广武镇文史工作和政协工作提出肯定,他认为该镇工作扎实,亮点纷呈,重视文化建设。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的政协工作,张延明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年初郑州市委经济工作会和近期的重要会议精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要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从岗位出发,从行业出发,切实把政协委员、各界代表动员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形成合力。要主动创新,加强基层政协建设,积极总结政协委员召集人的经验做法,建立工作机制,做到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及时掌握社会动态,为党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用新知识新理念努力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和能力。(王世端 马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