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城关镇:多点发力抓整治 镇区环境更宜居

2020年04月2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份以来,宜阳县城关镇积极行动、突出重点、强化整治,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整治相结合,全面提升镇容镇貌。

该镇成立精细化管理办公室,定时组织召开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环境治理工作会议。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全面排查治理,从源头综合整治,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治理管控工作。

党旗辉映下,各社区干部、党员带头上阵,对锦屏湖、南环路、锦龙大道、老旧小区等地方的生活垃圾、枯枝败叶、杂物杂草开展全面清理,并对镇域内绿化带进行修剪,辖区内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辖区内持续开展全方位的督察,现场交办问题,督促其限时整改,尤其对背街小巷、河滩沟渠等易倾倒垃圾、易反弹区域和部位加大督查频次,确保已整治问题不复发。对整改落实不到位、未按照要求落实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宜阳县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