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到中牟县督导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

2020年04月23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蒙一行到中牟县督导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督导组分别到雁鸣湖镇、狼城岗镇、韩寺镇,着重对2019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在雁鸣湖镇,督导组就农机设备的经营模式、运作情况等问题向相关镇、村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在狼城岗镇,该镇负责人针对2019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大棚作物种植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中牟县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项目进度及完工期限进行了要求,并提出扶持村级集体经济是一项惠民利农的项目,要在按时保证工期的情况下,还要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确保顺利通过省、市验收工作。

据悉,扶持农村集体经济项目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以实现强村富民为目标,以创新体制机制为重点,以加强农村党的建设为引领,扶持农村集体经济项目的实施,不仅激活了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增值潜力,而且促进了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壮大了农村集体经济效益,又充分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周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