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检查组实地考察荥阳市豫龙镇国家园林城镇创建工作

2020年04月24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上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检查组来到荥阳市豫龙镇实地考察国家园林城镇创建工作情况,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镇创建国家园林城镇工作情况的整体汇报,随后实地踏勘了豫龙镇政府、李商隐公园、兴国寺二污排水口等点位,详细查看豫龙镇创建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指出,豫龙镇在国家园林城镇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成效显著,认为该镇生态建设认识到位、规划科学合理、基础设施完善。随后,专家组就如何加大城镇绿化建设力度、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严格落实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佳涛表示,豫龙镇将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在生态建设上持续发力,提高镇区绿化覆盖率和绿化质量,突出打造亮点,点、线、面结合,征、拆、建同步,不断提升城镇生活品质,推进高质量城乡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环境。(王世端 李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