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防控疫情见温情 “三送一强”更暖心

2020年04月24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雪中送炭为企业排忧解难,冬日暖阳做人民满意公仆”。这红底黄穗的锦旗正是政企一家亲的生动写照。

近日,河南辉瑞生物医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执意把锦旗送到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彦松面前。“谢谢街道在我们复工复产遇到困难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使我们能够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生产经营,目前企业已向阿联酋、波黑、印尼等国家累计出口呼吸机700余台……”企业负责人高兴地介绍着企业发展现状。


“这些都是我们该做的工作,你们的满意度就是检验我们成绩的根本标准。”李彦松说道。

据悉,杨金路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由党工委书记主任一手抓、班子成员与企业结对子、深入车间工地访现场、实施反馈听意见,多次开会谋划推进企业安全稳定复工复产,累计帮扶892家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1530个,防疫口罩29万余只、消毒液6吨,税费减免596万元,房租减免1349万余元,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经济秩序运行平稳。(张振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