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让秀谷尚街重扮秀色

2020年04月24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全天集中清理堆集垃圾、铲除门店小广告,开始行动!”4月23日一大早,随着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涛一声令下,秀谷尚街专项治理行动开始拉开帷幕。30多名城管队员组成的专项治理队伍分头行动,清除废旧桌椅、拆除私搭乱建、铲除非法广告,队员们分头作业,短短一个多小时,2台垃圾清运车已装满垃圾。住在秀谷尚街附近的退休职工王大爷看到此景连连说道:“好,太好了,今后可以再回到秀谷尚街里遛弯儿了。”

秀谷尚街位于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世府名邸小区楼下,由于管理公司招商不力及经营不善等诸多因素,导致该商业街内门店大多处于闲置待租状态,为数不多的经营门店多以小饭馆和外卖为主,长期的疏于管理,致使商街内杂物随意堆放,广告随意张贴、地面油污严重,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比较严重。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还秀谷尚街干净整洁的营商环境,开元路街道集中人力对商街开展集中整治。按照整治方案,首先对该商街进行杂物清理、街道冲洗,环境净化。整治行动共清理废旧杂物等各类垃圾15余车,清除各类橱窗广告150余处。希望通过环境整治,争取早一天让秀谷尚街繁华再现,重扮秀色。(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