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与结对村开展共建 坚持党建引领共建美好乡村

2020年04月24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文哲,党组成员刘东明带领局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和督查科等有关人员到结对共建村——姚家镇绪张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给村里的党员送上了定制的政治生日礼物。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员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式。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定制的党员政治生日礼物是由党徽套盒和生日贺卡两部分组成,党徽套盒内置三枚不同佩戴方式的党徽,可以在不同穿衣季节进行佩戴;生日贺卡上分别显示的是《入党誓词》和生日贺词,不仅可以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还能增加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闫文哲一行和绪张村党支部书记张栓伍、县城市管理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路旭东及其他队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绪张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工作情况。

闫文哲说出,绪张村要抢抓历史机遇,高标准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县城市管理局将调动全局各项资源,不遗余力地帮助绪张村建设美好乡村;驻村工作队要把县城市管理局党建统领的理念带到绪张村,用好党建引领的旗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在一线、战斗在基层,全面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切实改善绪张村生产生活条件,实现农民增收致富。(郝晓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