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氤氲,感受快乐!温县民政局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0年04月24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书香浸润人生,阅读点亮梦想。4月23日,正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温县民政局在全局上下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通过集体阅读、经典朗诵、好书互荐、交流心得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不断拓展活动内涵,让大家在书香氤氲中真切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在阅读优秀经典图书的基础上,采取班子成员荐书、职工代表演讲的形式,围绕主题,丰富内涵,突出特点,以讲带学,学讲并行,以读书演讲促进全局性的阅读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世界读书日—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之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之道。干部职工代表诵读了部分古今名篇佳作。按照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要求,大家互相推荐阅读好书目,一起探讨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想、分享读书体会。

“在今后的读书学习中,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兴趣与工作要求有机结合起来,深学理论、精学业务、广学通用知识,做到读有所思,学有所得,提高个人素养,激发工作灵感,解决实际问题,更要做到学用结合,做到相得益彰,助力推动温县民政事业更加出彩。”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此次“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旨在促进温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了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张旭明 张文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