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开展“党员助力,春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春耕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牟县农委各支部开展了“党员助力,春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竭力奉献、倾情助力,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帮助群众做好春管工作。

强化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农业农村厅调研讲话《扛牢责任抓实乡村振兴“一把手”工程 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要求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夯实“三农”基础,挖掘“三农”潜力,把“三农”优势打造成中原更加出彩的胜势。


立足本职,奉献三农。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志愿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到姚家、韩寺等乡镇,现场讲解废弃农膜对土壤的危害和回收总付政策,悬挂条幅5条,发放宣传彩页60余张;开展渔业养殖技术服务,现场进行渔情信息采集、渔业执法宣传,打击渔业非法捕捞现象,杜绝电鱼、毒鱼、炸鱼现象发生;调研疫情对休闲观光农业的影响,为农业园区出谋划策;开展小麦病虫害防治技术宣传和一喷多防工作,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统防统治面积9万亩次。

据悉,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中牟县农委各支部结合各自职能,针对群众需求深入田间地头,以助生产、送物资、送技术等形式,切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一些急事难事,保障全县农业生产顺利进行。(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