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收听收看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24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周口市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王霄灵、郭功用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隆重表彰了全市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竞相出彩,奋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会议强调,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用工人阶级的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导和鼓舞全市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环境和条件。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希望大家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复工复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五城联创、六村共建、农业生产、社会稳定的主战场书写出彩华章,汇聚起奋进前行、共谋出彩的磅礴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力量,让三川大地劳模精神之树常青、劳模精神之花常开。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与在扶沟分会场参加会议的劳模们合影留念。(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