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党员志愿者午休时间走进公园捡垃圾

2020年04月2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平顶山市郊联社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弯腰一秒 捡起文明”随手捡垃圾活动,利用中午下班时间,党员志愿者小组一行12人走进公园,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

爱护公共卫生环境从我做起,从弯腰捡起身边的一片垃圾做起。市郊联社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高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宣传展板,走上街头向来往市民发放手提袋宣传环保卫生理念。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公园偏僻处,认真捡起地上的烟头、瓜子皮、碎纸屑、白色污染物等垃圾,收纳进手提袋,丢到远处的垃圾桶。志愿者们以身示范,号召和感染周围人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环保的践行者。

随手丢掉的是美德,弯腰捡起的是责任。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向公众呼吁,让我们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做环境的破坏者,随手环保公益,做城市文明的守护者。(刘贯虹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