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起量化杆挂上红黑旗 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以量化打分强作风

2020年04月2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在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政治学习大会上,该办党工委副书记李俊霞宣读的《机关干部平时绩效考核办法》新鲜出炉,这是该处以量化打分强作风,以绩效考核促管理的新举措。

该考核办法共分五个部分,从考核对象和范围、组织机构和职责、考核原则与考核纪律、考核办法到结果运用。全面规范细化了机关干部平时绩效考核的打分标准。考核办法结合办事处机关干部的工作状态、工作标准、任务落实、办公环境保持、请假在岗以及违法违纪等情况,逐项进行量化打分,每名机关干部的得分分值与所在科室进行挂勾,根据量化得分高低进行季度讲评,并颁布红黑旗。对表现优秀,评比得分高的个人奖发绩效工资的150%,对评比出的后进人员黑旗公示,予以通报批评、约谈告诫、扣减50%绩效工资等相应惩戒。

会上,办事处主任王武涛说,当前,洛阳正在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位于洛阳核心区的开元路街道正处在新的征途起点上,怎样提升办事处街道、社区两级干部的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在实现河南出彩、洛阳重彩、洛龙精彩的奋斗大潮中定好位、开新篇、挑大梁,考核办法就是我们每名干部的穿衣镜、写真板、对照墙,更是奖勤罚懒、体现差距的最好依据,希望每名干部乘势而起,借势而为,奋勇争先、敢挑重担,在街道、社区的平凡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乐章。(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