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集中贷后回访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4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序稳步经营,平顶山石龙区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对企业客户开展集中贷后回访工作,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资金支持,积极充当企业生产经营的谋士。

该联社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多措并举,把金融支持企业复工作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中之重,实地走访企业,在获悉客户需求信息后,联社成立了专门的走访小组,由联社领导班子带头对接企业、了解情况,及时跟进、上门服务,简化流程、提高效率,通过开辟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平顶山东晟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煤化工产品、新能源材料、石墨制品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民营企业。该公司受疫情影响流动资金缺乏,3月份复工复产时缺少流动资金,该联社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专业团队对企业进行调研,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资金。

其间,该联社对63家企业开展集中回访,支持20家企业复工复产,发放贷款金额共计11618万元。

“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石龙区农信联社将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落实政策、用好政策,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该联社负责人表示。(谢密丽 钱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