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春光好作伴,正是读书时

2020年04月24日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阳店镇在城市书屋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阳店”活动,营造阅读氛围,激发读书热情,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

当天上午,阳店镇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分批到城市书屋参加读书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朗读经典、分享心得、静心阅读及图书发放四个环节。

生命因阅读而有力,生活因读书而精彩。大家品读经典,畅游书海,分享感悟,受益良多。有的同志畅谈了坚持阅读带来的益处,有的同志朗诵了古诗词,有的同志分享了书中的人生智慧……

当天下午,阳店镇2020年“书香阳店”图书发放仪式在城市书屋前举行,全镇38个村的文化专干参加仪式并领取了图书。仪式上,阳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普及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建设农家书屋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争做图书的守护者、文化的宣传者、美丽乡村的建设者。(王涛 王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