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重拳治污全面发力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年04月25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为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精神,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相关站所负责人、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包村干部、辖区所有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冷库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传达了省、市、县动员会精神,他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重点做好工业减排、扬尘污染、黑加油站(店)、渣土车管控、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各村(社区)、各相关站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要求,继续坚持日调度、周分析、月总结机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要拉单挂账、跟踪整改,确保时效。

要加大执法力度,主动出击,重拳打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点开展工业企业整治专项行动、开展裸露黄土整治专项行动、开展黑加油站点专项执法行动。要强化问责,对不重视、行动慢、问题多、效果差的进行通报并约谈主要负责人。

会议上,尚海彦提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辖区面临的各类环保问题,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张红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