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全城清洁”行动让城市更整洁

2020年04月25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按照区爱卫办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发挥主导力量,将“全城清洁行动”不断引向纵深,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杨金路街道组织道路清扫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对各行政村、沿街商户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出动机扫车3辆,重点对周庄村、新庄村、马头岗村、环镇路进行了卫生整治清扫。 本次活动按照预先分工,清理村内定点垃圾、散乱垃圾、捡拾草坪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的共享单车以及其他非机动车等。

活动中,大家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积极联动的活跃氛围。据悉,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杨金路街道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王琦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