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到刁家乡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2020年04月25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初三学子复学复课期间食品安全卫生,4月23日,中牟县教体局体卫艺科检查组成员贺占莹、陈铁献等一行到该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的周边环境、厨房、烹调间、配餐间、储物间、餐厅等场所卫生情况,又对食堂餐饮业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安全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向食堂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的食品原料采购源、食品原料采购票据、食品加工操作、食品原料贮存保管、食堂用具清洗消毒、用水卫生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刁家分校在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在确保师生用餐安全的同时也对学校食堂在餐具使用、食品贮存、加工等环节的规范执行提出指导性建议。

当天,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结果,对学校的校容校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落实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的相关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校长刘永铭表示一定重视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指导,努力使学校的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确保学生在学校吃得放心,学的舒心,过得开心,使家长放心。(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