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太康警民合力给失物找到失主

2020年04月25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能这么快找到丢失的身份证等物品,多亏了好心群众和交警的热心相助。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4月24日上午刚一上班,太康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立田就再次接到王先生打来的致谢电话。

原来,王先生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一天,他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的钱包丢失,被一位好心群众捡拾,并交给了警察。经过民警多方联系,最终找到王先生,将钱包归还。

4月22日下午2时许,太康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协警张威、郑世纪在县城西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年轻男子把一个钱包递给民警说,这是他刚捡到的。随后,男子转身离开了。

想到失主一定会很着急,张威、郑世纪立即向中队长刘刚汇报,刘刚通过公安信息系统的综合查寻功能,找到了钱包主人王先生家人的联系方式。接到电话,正在焦急寻找丢失物品的王先生喜出望外,迅速赶到交警大队执勤卡点,领取丢失的钱包。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马上就要返校复学,把身份证弄丢,可把我急坏了。以后我一定向警察和好心群众学习。”王先生拿到钱包后连声致谢。(王慧星 梁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