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2020年04月25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4月24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个人卫生意识,改善校园卫生环境。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刘永铭为组长的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使系列活动有计划、有行动、有落实、有效果。该校充分利用学校官网、钉钉平台、学校微信群等形式,发挥各类信息平台作用,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


七八年级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对学生开展好“云主题班会”活动。九年级在教室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制作了条幅、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提高了学生的卫生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

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组织人员对校园、教室、宿舍等场所进行清洁行动、开展美化校园文明行动,不断改善学校卫生环境。并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贯彻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精神,倡导广大师生和家长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刘永铭表示,刁家分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落实国家健康教育政策,扎实做好学校爱国卫生工作,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持。(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