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4月25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23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分别在在水一方小区和银润中央广场小区召开成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标志着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工作开始持续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实现小区党组织的全覆盖。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分别在在水一方小区和银润中央广场小区召开成立党支部工作推进会,社区副书记王萍组织小区网格长、物业公司经理和20余名居民党员参加。

推进会上,社区副书记王萍首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指出要大力推进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社区工作进度,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模式。希望拟成立党支部的各小区深刻领会小区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党支部建设中来,为成立小区党支部和打造智慧型社区献言献策。(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