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商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加强商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04月25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四个意识”,4月24日下午,荥阳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专题会,荥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军主持会议,荥阳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周世军对全局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定“四个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时刻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本人将履行“第一责任”职责,分管领导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做好学习教育、分析研判、阵地管理、督查考核等规定动作。三要主动发出商务声音。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商务系统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企业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为形成向上向善、健康和谐的网络和社会环境贡献更多力量。(王世端 刘培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