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宣讲活动

2020年04月2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宣讲活动,以股室为单位举行,各股室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交流读书心得体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征收管理股青年税干分享了来自朱自清的《荷塘月色》,伴着悠扬的音乐将大家带进了朱自清的世界,感受到了月下荷塘诗一般美的意境。

读史以明智,知古以鉴今。办公室的青年税务干部用诙谐的语言分享了袁腾飞的《这个历史挺靠谱》,从尧舜禹的时代带着大家跃过历史长河了解历史,感受历史的魅力。分享结束后,该局相关负责人也分享了心得,用《十个我为什么读书的理由》来引申读书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冰心所说的“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来了解一本好书对阅读的重要性,各位参与分享会的税干也一一表达了自己的聆听心得,独到的见解更是让整个分享会精彩纷呈。

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全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宣讲活动,以青年干部为主力军,以读书分享交流会为载体,分享读书心得,使青年税务干部明白读书意义,激发读书兴趣,与书本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充实青年税干文化底蕴,净化精神世界,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风尚,为第一税务分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