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18名援鄂英雄回“家”上班

2020年04月2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3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口腔医院大会议室举办援鄂医疗队凯旋交流座谈会。院党委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援鄂队员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共同欢迎英雄们返岗。座谈会由院长李华强主持。

会议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援鄂英雄逆行天使——开封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战疫纪实》视频。随后,援鄂医疗队员代表张文学、李拥军、杜桦、赵娜、王琦、仝莹莹、马若楠等同志围绕援鄂心路历程、援鄂工作面临的重大挑战、取得的工作成绩、积累的工作经验等畅所欲言。援鄂队员所在科室内科重症加强治疗病区主任付志新、外科重症加强治疗病区护士长尹艳霞、临床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袁爱枝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刘静宇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在全国疫情最严峻时刻、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最紧要关头,队员们慷慨赴荆楚,白衣作战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圆满完成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河南、开封和医院增了光、添了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队员们的勇敢选择和无畏战斗,体现了奋不顾身、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不愧是新时代“最美中心医院人”,是新时代最勇敢的逆行者、最无畏的战士、最可爱的天使、最强的楷模。希望队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当先锋、做标兵,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为医院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援鄂医疗队员们会回到所在科室,重回工作岗位,和同事们并肩战斗,继续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