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党建第二联络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6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三门峡湖滨区机关党建第二联络组2020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区司法局召开,会议总结了各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要工作,15家成员单位的党组书记或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区直工委书记王卫国到会指导,第二联络组组长单位、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院强主持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贯彻落实全区机关党建会议精神情况、2020年本单位党建工作重点和特色工作、创建五星级支部具体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直工委主任科员赵忠勤就《2020年机关党建目标积分管理考评办法》进行传达和解读,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区直工委书记王卫国对各单位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认识。各位党务干部要提升认识,找准定位,解决好“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问题,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二是要围绕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创建五星党支部、建设模范机关这个目标,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主要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创新实践“7+X”主题党日模式,探索实施“钉钉+”工作法,健全完善“周六党员志愿服务日”制度等。四是要转变作风重实效。对确定的任务目标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务求必成,创造一流,创先争优,争先进位,争当一流,切实以机关党建高质量谱写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湖滨”绚丽篇章。

最后,薛院强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学习传达到位;二是研究谋划到位;三是目标落实到位。用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将区委全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宋健 王涛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