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26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扶沟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及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上,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来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县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县政协主席张建中汇报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涛汇报了迎接市综合考评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扶沟县综合考评日常考核负面积分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汇报了扶沟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守永传达了省、市环境攻坚有关会议精神。

县长张颖波在讲话时指出,召开人代会、政协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县上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做好“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把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落实到具体环节、具体人,严谨、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穿到大会全过程,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强化大会的各项保障,制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县“两会”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综合考评工作事关全局和扶沟形象,务必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贵在平时,重在落实,要建立台账和工作预案,做到心中有数。要对照考评细则结合单位实际细致梳理查找问题,研究制定提升改进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县目标办要掌握动向,定期督办,力保实效。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确保达到最好成效。

会议要求,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要统筹组织,开出气势、形象和士气,宣传好扶沟典型,激发扶沟正能量。要凝聚环境攻坚合力,紧盯目标问题发力,叠加推进促落实,动真碰硬抓典型,体现出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态度和决心。(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