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临颍全力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

2020年04月26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范彪)“车在路中行,人在景中走。”在临颍县乡村任意奔走,平坦的村道一眼望不到头,路旁树木伴行,绿意盎然;村里民居整齐,道路干净整洁。

“目前,我县的基础设施提升工作正在顺利施工中,完成了平整路肩115公里,加密绿化树16016棵。邓商线、后纣线、小刘线等道路已经完成红花草,草皮种植。”4月26日,临颍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登峰介绍,今年将强力实施“创建攻坚年”,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鼓足创则必成的干劲,全力摘取“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牌子”。

今年以来,该局深入学习纠四风、持续转作风重要文件精神,持续释放纠“四风”问题“一抓到底、越来越紧”的强烈信号,使全体党员干部认清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与县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

认真落实县委明确的“双征集”“双公示”“双争创”“双评价”“双跟进”等措施,坚持“示范引领”,发挥班子成员的“头雁效应”;突出效果导向,结合单位实际,找准问题症结,增强问题整改针对性。持续做好“三亮工作”,深化承诺服务制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组织班子成员开展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提高服务效率,赢得群众认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