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安阳市市内旅游公交专线已开通

2020年04月26日14:0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在安阳市召开《“迎客入安”旅游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后,相关单位都开始陆续行动。我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内环线特设的免费旅游公交,目前已经开始运营。

  记者从《“迎客入安”旅游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此次我市共推出了7个方面的12条“硬核”举措,振兴旅游消费市场。其中一条就是为新推出的惠民旅游精品线路增设免费的公共交通工具。这两条惠民旅游精品线路为内环线古城“一日游”和外环线“历史文化一日游”。这其中,内环线的交通涉及我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安阳市公交集团已于4月16日开通了安阳高铁站至古城游客集散中心的免费旅游公交服务专线,专线采用点对点直达的方式在高铁东站和文峰塔古城游客集散中心之间运行。

  点对点的意思,就是中间不停车只有起始站和终点站。其中,高铁站的位置位于高铁广场的北部出站口,出站以后向西走150米左右,然后在站前路和广场边缘的那个地方。古城游客集散中心站点是在文峰大道和彰德路交叉口向东100路北,也就是西营坑北面的那个广场上。

  免费旅游公交运营时间是早上八点至晚上七点半。服务对象分为三类,第一是外地购买安阳旅游景点门票的游客;第二是域外来安阳旅游的游客;第三是购买旅游一卡通的安阳本地居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