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行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长葛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行领导、各支行班子成员、部室正副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许昌农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情况,从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分析了全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行上下继续贯彻“严”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三个氛围”(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二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持续从严正风反腐,“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会议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严的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从严锻造执纪铁军,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支行负责人依次向总行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岳永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