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2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根据荥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筹划。该局充分认识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上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精心准备、布置具体工作,为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突出主题,加大宣传力度。该局利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宣传世界知识产权,张贴知识产权相关画报,营造知识产权就在身边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召开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会议。该局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著作权行政处罚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丰富职工法律法规知识,从而加强自主创新宣传,提高产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该局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使广大职工形成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王世端 张艳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