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推出“掌上医院”,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

2020年04月26日2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通了智能手机就医新软件“掌上医院”。患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关注服务平台后,进行初级智能导诊、预约挂号、缴费充值、检查检验单查询、消费明细查询和满意度调查等。“掌上医院”的启用,彻底解决了患者就诊中的难题,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而且一个用户可同时绑定多个患者信息,考虑到老人和儿童不方便使用,可由家人代为操作。

患者刘女士扫描二维码登录“掌上医院”后,感慨地说:以前拿化验单,都是在医院自助机打印。现在从手机上就能直接查看、接收,再不用来回跑了。自从手机里安装了“掌上医院”,看病只需动动指头,医卡通余额、每次就诊的消费明细,通过手机即可查询,门诊就诊充值也可以在手机上操作,真是太方便了!(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