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讲好开学第一课 增强学生家国情怀

2020年04月27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晓光)“今天返校,我很开心,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张老师讲述的抗击新冠肺炎英雄的事迹,使我深受感动,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平顶山市卫东区二十四中九年级二班的学生常晓雅说。

4月24日,是平顶山市九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常晓雅的班主任张春兰以“爱国”为主题,为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

在该校九一班的教室里,记者看到,班主任焦老师在进行完爱国主义教育后,向学生们讲授7步洗手法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的安全防护教育。

二十四中副校长赵超阳介绍,学校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懂得感恩,敬畏生命,树立好好学习,立志报国的理想信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