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为救助对象发放“红利性消费券” 标准每人500元

2020年04月27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经济复苏,提升消费信心,更好地保障低保、特困救助对象的生活,4月26日,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牟县韩寺镇迅速行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向辖区低保、特困救助对象发放红利性消费券。

据悉,韩寺镇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按类别制作好发放表,并按照编码将消费券有序发放给包村干部,确保能方便快速、准确无误的发放到每位救助对象。


当天,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长刘长锁等一行来到小韩村,将消费券送到救助对象手中,详细为救助对象讲解这次“红利性消费券”发放活动相关政策。

目前,韩寺镇一共有救助对象340名,此次“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将为保障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增添一份力量。该镇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表示,确保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安全、保质保量,提升救助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张佩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