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举办“美丽未来•匠心筑梦”趣味竞技大比拼

2020年04月2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传来。“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展示城市美容师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文体氛围,4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行“美丽未来•匠心筑梦”趣味竞技大比拼活动,200余名环卫、巡查队员齐聚一堂参加运动会,享受了一场健康与快乐的文体大餐。


扎扫帚、摆放非机动车……这些日常工作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变得妙趣横生,环卫队员们以赛代练,展示出高超的工作水平,引得众人纷纷鼓掌叫好。拔河比赛、螃蟹赛跑、袋鼠带球跳、踩气球、送鸡毛信……运动项目一个接一个,拔河比赛看得让人热血沸腾,恨不得亲自下场;螃蟹赛跑不仅考验了平衡性更强化了团队的协作能力,让人佩服不已;袋鼠带球跳不时有人带球出界、以跑带跳,趣事频发,让人捧腹大笑。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队员们分工协作,互相加油鼓劲,全力以赴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趣味竞技大比拼结束后,环卫人员、巡查队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明年再战一决高下”。

未来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各环卫、巡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更促使队员们将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未来、扎实推进生态街区建设而努力奋斗。(李果 井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