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万隆乡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20年04月27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在乡政府院内召开了帮扶业务培训会,对万隆乡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了业务培训。万隆乡党委副书记张占鹏、政府副乡长朱家旺、扶贫办公室主任陈文明与各村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扶贫办干部从各项帮扶措施,智慧扶贫App的使用,建档立卡户收入核算,贫困户、贫困村基础信息核对,数据、帮扶手册的填写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讲解等方面为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详细解答了帮扶责任人在开展帮扶工作中的疑问,明确了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帮扶工作的方向和要求。

此次培训,万隆乡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标准,聚焦扶贫工作重点、难点,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再一次提升了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万隆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雅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