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假期,到绿博园畅享好春光

2020年04月27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疫情影响,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想必不少市民朋友将会选择近郊游,赏春花、品春意、体验诗意慢生活,拉近与春天的距离。

这个时节的绿博园,春柳拂堤,树木吐绿,满园春光无限,吸引了大批出行游客、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写生,可谓是近郊游的好去处。目前,园区的锦带、鸢尾、流苏树已是开放姿态,月季、玫瑰已绽放花苞,预计将在五一呈盛放之姿,喜欢赏花、摄影的朋友,可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绿博园逛一逛。

这个五一假期,不必舟车劳顿,不需登山涉水,只需在大自然的树荫中走一走,品鉴绿博园各个展园的特色文化,放松身心,感受休闲时光!

月季虽然一年花开十二季,但五月份开的很灿烂,嫩黄、月白、橙红、殷红、胭脂红在绿色大底板上很是夺人眼球。进入五月份的绿博园,月季花开正艳,将是你不可错过的赏花胜地!中国月季、茶香月季、藤本月季、树型月季、地被月季等等,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漫天的花阵、漫天的芬芳,色彩斑斓,花姿卓越,妩媚动人。

人间四月芳菲尽,错过了三月的油菜花、四月的十里桃花,浪漫的长巷樱花,这个五一小长假,就到绿博园抓住春花赏花期的尾巴,看一看,暮春时节的月季吧!(刘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