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刘河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集训大会

2020年04月27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武装部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暨开训动员大会。

动员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丁凯对民兵整组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进行全面动员讲话。他表示,基干民兵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刻不忘我是一名民兵,发挥民兵带头作用;二要提高本领、刻苦训练,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标准开展训练;三要做到“一专多用、一专多能”,作为应急机动队伍,真正做到“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动员及宣誓仪式结束后,在指挥员的口令下,民兵队员们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列队训练,定期开展素能训练,不但能增强民兵队员体质,还能有效提高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为后备尖兵打下坚实基础。(王世端  杨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