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举办首届湍河湿地摄影大赛

2020年04月27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张冰)4月26日,由内乡县林业局、湍河湿地管理局主办,内乡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内乡县首届 “保护湍河湿地,爱护栖息鸟类,共享自然之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湍河湿地保护区举行。南阳市林业局野保站站长王庆合、内乡林业局局长薛新彦、内乡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志来、张中立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阳市林业局野保站站长王庆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简要介绍了中国鸟类保护现状,呼吁广大干群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共同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湍河湿地管理局局长雷改平详细介绍了湍河湿地资源保护管理情况,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志来、张中立现场发布本次摄影大赛启事,诚挚邀约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倡议公众共同保护湍河湿地。

此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由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主持,湍河湿地管理局全体人员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内乡救援队、志愿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