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劲暖心!中建一局一线建设者喜获“爱心大礼包”

2020年04月27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是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是抗疫情、保生产的实践者,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林巍到郑州市中牟县大孟镇9号安置房项目部,看望并慰问基层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工友,向劳动者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项目施工现场,林巍为一线职工及农民工代表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爱心大礼包:牛奶、毛巾、香皂、口罩、酒精湿巾等,希望大家在全力投入生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疫保护。“五月是生产的黄金季节,我们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迅速掀起大干的热潮,用安全、高效的生产工作展示我们团队的风采。”林巍同时指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现场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在如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更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公司和项目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就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林巍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优异表现,并鼓励青年员工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河南分公司工会慰问活动的主题为“庆五一、迎五四”,此前已赴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第一初级中学及教师培训中心项目送出关爱,旨在用实际行动让一线建设者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重视,在拓展员工幸福空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各项工期任务,再建精品工程。(关毅 朱亚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