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人大领导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4月27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淅川县人大领导带领调研组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及时督促相关问题整改,加快脱贫攻坚进程。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西簧乡、荆紫关镇,分别就民政所低保、五保整改资料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情况进行实地回访检查。

在西簧乡流西河村,相关负责人就流西河村的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西簧乡在脱贫攻坚及乡村建设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种植绿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荆紫关镇上梅池村,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上梅池村相关负责的人的工作汇报,并就扶贫领域的遗留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指出,各级相关部门、各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各自职责,开展不同层次的干部教育培训,实现县乡干部、村组干部全覆盖,持续提高扶贫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懂扶贫、会帮扶、能发展产业、带富能力强的基层扶贫干部队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冷新星 冯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