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群策群力打好战疫情、助发展“组合拳”

2020年04月2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一方面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一方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努力以战疫情、助发展‘组合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26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办事处以“党建+联防防控”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该办事处英才社区成立以社区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抗击疫情小组,确保每一项工作精确到户、具体到人;在各小区悬挂疫情宣传横幅200余条,向小区居民发放疫情宣传页30000余份,张贴通知、通告、公开信10000余份,努力打好宣传引导“主动仗”……

此外,该办事处坚持常态化消毒,要求各小区物业人员做到每天消毒四次、集中清运垃圾两次,以细心贴心的举动换辖区居民放心安心;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护照情况排查、回洛人员报备、信息接收上报、返洛人员接收、及时送往隔离等工作。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已逐户排查有护照居民457人,签订承诺书3000余份。

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办事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各楼宇硬件设施、员工数量等情况,采用“三三”工作法加快复工复产:成立楼宇企业工作组,划分三大网格片区,组建由“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物业经理”三人工作专班做好相关工作。截至目前,该办事处辖区企业复产率已达90%,不断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