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基建科到刁家乡学校督导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2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了解学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及学生就餐情况,4月26日,中牟县教体局基建科副科长王书伟带队到该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进行督导检查,并陪同学生就餐。

王书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室、学生宿舍、师生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对学生返校复学防疫程序、学生的就餐就寝流程、餐厅食品安全、校园消杀措施、教师值班制度等进行了细致问询。刁家乡中心校校长刘永铭一一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王书伟查看了学生就餐环境,就食堂卫生是否达标、食材是否新鲜、食品留样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查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就餐情况,督导组还深入学生餐厅陪餐,认真观察学生用餐情况,主动了解学生对菜品质量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反馈、解决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进一步完善就餐制度提供依据和思路,以利于更全面地满足学生用餐需求。

陪餐结束后,王书伟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说,七八年级复学在即,疫情防控压力越来越大,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心全意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要严格把守校门出入关,确保将疫情隔离在校园外,确保每位教职工、每位孩子的健康安全。


刘永铭表示,学校将把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继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门外,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和教学有序开展。

据悉,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决按照中牟县教体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细化防控措施,及时排查化解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