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洛龙区开元办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部署会

2020年04月28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部署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办事处各部门主任参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俊霞对街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各部门主任依次对所在部门上周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会议最后,办事处王武涛主任说,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突出“解放思想、实干兴洛”这一重点,通过深层次学习研讨,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不良心态,真正触动思想、找准差距、明晰举措、担当有为,凝聚起全街道上下实干争先、共谋发展的巨大力量。二是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各社区、各部门要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通过完成小区党支部全覆盖、打造特色邻里中心建设等重点任务,实现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组织动员力、治理管控力、统筹协调力和宣传引导力不断提升。三是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要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强科普宣传,引导居民群众继续做好必要防护。(孙学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